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联合利华入驻苏宁“笑倾城”“双十一”推出特供大礼

时间:2016-10-22 15: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小苏)眼看“双十一”逼近,“剁手族”们已经摩拳擦掌,日用品是消费者喜爱“囤货”的重要品类。据悉,今年“双十一”,联合利华将参与苏宁易购“笑倾城”活动,并向苏宁易购超市特供超值组合套装,双方于近日进行会谈。

日前,苏宁召开“穿越双十一:城·惠·玩”发布会,宣布“双十一”将穿越回古代,致敬传统商业文明,同时在太湖畔的三国水浒城,再造一座“笑倾城”,复原和演绎古代商业形态,作为苏宁的战略合作伙伴,联合利华已确认参与本次笑倾城活动。

“双十一”活动期间,联合利华将推出苏宁特供套组,清扬、多芬、力士、中华、凡士林等多个品牌,均有为苏宁定制的洗护套装组合。在产品方面涉及的品类更广,产品更丰富,价格也更加优惠,“一站式”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

联合利华高层和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在双方会谈中均表示,2017年,双方将在市场、产品、供应链等方面优化深度合作,并将尝试更多的合作模式,整合各自的资源优势,最大化地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

苏宁和联合利华两大集团在关注零售的同时,也不忘初心,合力开展公益行动。8月30日,联合利华力士品牌发起“LUX绿哈达行动”,关注并改善西藏生态环境。对此苏宁也积极响应,携手力士为西藏植绿。其实自1990年成立以来,苏宁始终坚持“社会化企业”的定位,结合自身业务特长和资源优势,以企业发展带动公益模式创新。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