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聚焦石家庄市环卫工人 水表井冒清水3小时修复

时间:2017-12-25 0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水表井冒清水 3小时修复

附近小区恢复供水 环卫工人及时清理了近百米积水

环卫工人清理积水。

水冒得挺厉害。

维修人员抽取井里的积水准备维修。

路过的市民涉水骑行。

温度不是太低,路面没有结冰。

抬过去!

时间:12月21日10时许

地点:广平街与新石中路交叉口附近

事件:一个水表井不断往外冒清水,市供水公司相关维修人员赶赴现场,快速修复。

昨日上午,位于广平街与新石中路交叉口附近的一个水表井不断往外冒清水,积水蜿蜒近百米。闻讯后,石家庄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维修人员赶赴现场抢修。昨日下午,抢修结束后恢复供水。

昨日10时许,接到市民打来的热线电话后,记者随即赶赴现场。在现场,记者看到水表井位于广平街与新石中路交叉口西南角附近的便道上,井盖处不断地往外冒清水。由于流速很快,形成的积水在路上蜿蜒了近百米。从此处经过的车辆都减速慢行,行人则小心翼翼地从路边通过。在现场,6位环卫工人忙着用扫帚将积水推至附近的下水道中。

桥西区环境卫生检查大队清扫三科的大班长李建杰说,8时40分许,他们在附近清扫路面时,发现清水从井盖处往外冒,开始时冒得不是很厉害,后来冒出的水越来越多而且流速很快,他们很快反映给了相关部门。“我们马上设置了围挡并撒了融雪剂,防止结冰。随后,十几位工友一直在这里帮着排水,尽量保证道路畅通。”

很快,石家庄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桥西表务维修所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抽水排查。“由于水表井中清水流速很快,一个抽水泵无法及时将水抽出,所以需要先将分线闸关闭,再将水抽出,然后下井排查故障,再修复。我们会通知附近居民储水,并尽快维修好。”负责人吴先生说。

昨日14时许,记者从抢修人员那里了解到,经过全力抢修,13时许故障已修复,“更换了一根管,附近小区也已恢复供水。”(文/记者刘琛敏 图/记者张海强)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