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市监动态】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和“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23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强化计量、品牌宣传,5月17日上午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阜百商厦门口,精心组织,积极开展了以“测量守护健康”为主题的“5.20世界计量日”和以“冀品新生活”为主题的“中国品牌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宣挂条幅2条,咨询台1个,发放《产品质量法》、《计量法》、中国品牌日彩页、品牌常识、电子秤防作弊窍门、百姓身边的计量等资料400余份, 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电子血压计的正确使用和维护、衡器使用及预防作弊、医学计量、“民用三表”计量等问题,以及发现问题如何维权等知识。

计量宣传活动的开展,大力提升了计量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增强了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使广大群众认识到测量在守护我们每个人的平安健康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扩大了计量工作的影响力,营造了“关注计量”的良好氛围,让广大群众更加关注、关心和支持计量工作。

通过发放“中国品牌日”宣传资料,浓厚了品牌发展氛围,突出了政府部门积极支持品牌,使消费者更加关爱品牌。促进了“阜城产品”向“阜城品牌”转变,加快了我县品牌建设的步伐,以品牌建设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市监动态】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促进食品相关产品质量

相对平稳!《2021年4月中国通用仓储市场动态报告》发布

洋葱集团实控人李淙带领69万KOC追市场风口 撑起IPO

升学宴市场端倪初显,剑南春显露王者风范!

情绪饮料市场热度走高 养元六个核桃抗焦虑新品“卡慕宁”受追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