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副市长邓素雪一行多人莅临CWI邢台店调研

时间:2021-03-11 16: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1年3月11日上午,邢台市政府副市长邓素雪、邢台市卫健委主任安建波、襄都区副区长魏彦辰、西门里街道党工委书记霍艳敏到邢台妙健康旗下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CWI)邢台店(以下简称:CWI邢台店),就项目投资情况、建筑规模、建设内容、 经营业态、社会带动效应等问题展开调研。

 

1.jpg

 

CWI邢台店是由邢台市襄都区政府引进,妙健康投资建设的数字健康城市全民健康生活示范项目,承载着邢台“数字健康城市”和“全国健康示范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使命。邓市长对CWI邢台店整体项目的进展情况给与了肯定,并对加拿大创新研究院的落地,数字药品科研项目的进展,全民健康素养提升计划及5G互联网医院平台体系搭建等多方面给与了指导和建议。

 

2.jpg

 

按照项目规划,妙健康在新华北路天一港投资建设区域中心,项目总投资1.2亿元,产业功能涵盖CWI旗舰中心、健康大数据中心、加拿大慢病创新研究院(CDIC)、健康医药及保险中心和教育培训中心等,并逐步围绕总部产业内容,投入社区型健康监测设备,用线上、线下的科技手段,完成对社区居民个体的健康行为数据采集分析、健康行为管理、生活方式医学干预、专业化慢病管理等服务。

就在上周,CWI邢台店举行了挂牌仪式,宣布成为加拿大慢病创新研究院(CDIC)、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的重点合作机构,将会陆续与国际、国内优秀的学术科研机构紧密合作,赋能更多健康管理学科与健康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CWI邢台店还将通过与政府、医院、社区、保险机构等的通力合作,致力于打造集科学运动、慢病管理、康复干预、健康新零售等为一体的健康管理新模式,构建“健、医、药、保”产业闭环。

未来,随着集科学运动、慢病管理、康复干预、健康新零售等为一体的CWI邢台店的不断运营,妙健康将持续推动建立多层的区域健管体系,有效监测居民健康状态,保障居民医疗长期稳定,真正实现区域性的健康生活示范及医保控费示范,全面提升邢台城市健康管理服务水平,为邢台居民提供科学、有效的慢病健康管理服务,实现“落地一家店,健康  一座城”,为健康中国2030战略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邢台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一行多人到访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邢台店

河北省邢台市扶贫助农网红直播带货活动开幕

邢台市实施“两不见面”改革受表扬

邢台市规委会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会议

邢台市政府召开经济形势专题分析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