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政府召开经济形势专题分析会议

时间:2018-12-07 1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董晓宇在市政府经济形势专题分析会议上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引

奋力谱写邢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1月28日,市政府召开经济形势专题分析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主持会议。

董晓宇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主动适应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自觉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植脑海,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全力推动邢台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董晓宇强调,市直各经济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协同意识,建立完善沟通会商机制,及时研究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指导各县市区做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要加强对政策的学习运用,充分发扬钻研精神,在用足、用活相关政策上下功夫,发挥政策最大效应。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

董晓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找准差距短板和工作切入点,有的放矢,加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认真做好明年谋划,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治污染、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奋力谱写邢台市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班子对全市经济运行形势及明年谋划情况的汇报。(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田冰)

相关新闻:

邢台市实施“两不见面”改革受表扬

邢台选举产生66名代表出席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邢台市规委会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会议

今冬天然气气源充足可确保群众用气需求

邢台:鹊山湖水利风景区获评省级水利风景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