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选举产生66名代表出席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8-12-07 1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总工会召开代表会议

选举产生66名代表出席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11月23日,市总工会召开代表会议,选举产生66名代表出席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会议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邢台市出席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整个选举过程组织有序,规范严谨。

据悉,此次选举,邢台市各级工会严格按照省工会十三大代表产生的资格条件和程序要求,认真做好代表候选人的组织推荐、考察审核工作。市总工会按照省总工会的要求和分配的代表比例名额,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层层推选,并经市委及相关部门审核,严把代表的政治关、廉洁关、身份关,确保素质优良,分布广泛,结构合理。(记者杨永丽 通讯员姚胜勇)

相关新闻:

邢台市实施“两不见面”改革受表扬

邢台市规委会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会议

今冬天然气气源充足可确保群众用气需求

邢台市政府召开经济形势专题分析会议

邢台:鹊山湖水利风景区获评省级水利风景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