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六个核桃再次成为焦点 其真材实料获权威媒体高度认可

时间:2018-12-06 17: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六个核桃品牌纪录片——《追着核桃奔跑》在央视CCTV-1、CCTV-2以及CCTV-9套登陆。这是继《2018年核桃采购量再破一亿公斤 惠农之举获赞》被央视报道以来,六个核桃再次成为大众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对于六个核桃来说,这意味着其高品质产品受到了权威认可,而对于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而言,其“品质在前,发展在后”的理念得到更进一步的证实。

QQ截图20181206164236.jpg

坚持将真材实料,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企业的发展,始终要依靠产业。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从创立之初就意识到这一点。因而养元六个核桃确立了“品质在前,发展在后”的理念,始终坚持将真材实料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20年来,养元饮品始终恪守“真材实料”的品质承诺。为了保证原材料核桃的高品质,制定了严格的【3·6·36】原料采购筛查标准,遵照科学、规范的核桃采购标准,从水土到树木,再到核桃本身,每一个环节都严格审查,确保所有原料都来自中国三大核桃黄金产区——太行山、云南、新疆。同时,对这些产区的核桃还要进行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等6大检测指标,以及包含黄曲霉毒素(B1、B2、G1、G2)、蛋白质、脂肪等在内的36项理化指标检测,最后通过六个核桃先进的核桃乳生产工艺(5.3.28/全核桃CET冷萃技术)进行研磨制作,确保每一颗核桃都达到安全、营养的品质标准。

QQ截图20181206164244.jpg

在养元人心中一直有着这样一把标尺:“想要成为六个核桃的原料,出身好是第一关,长相好是第二关,品质好是第三关,少一关都过不了消费者那一关。”不难看出,在这个品质为先的消费时代,六个核桃的每一位采购员不仅自己坚守着这样的核桃采购标尺,同样将“真材实料”高品质原料的标尺传递给合作的种植户,从而做到在源头上严把“质量关”,保障每一罐六个核桃的真材实料,高品质。

追着责任跑,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血脉

20年来,养元六个核桃不仅追着“真材实料”的高品质核桃跑遍了三大核桃黄金产区,同时六个核桃也“追着责任跑”,并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血脉。

截至目前,六个核桃已持续为约60个国家贫困县的核桃种植与采购事业助力,并带动当地核桃种植业发展,提高了当地核桃种植户的收入水平,引领了当地农业产业化的发展,践行了自身产业扶贫的社会责任。

QQ截图20181206164251.jpg

近年来,养元六个核桃带动了核桃原料产业链经济及“核桃三大黄金产区”周边经济的发展,他们利用企业自身“取之于农,用之于民”的优势,引导偏远山区的三农经济朝着正向品质竞争迈进,从求量到求质,真正实现品质驱动经济,不仅让农民富了口袋,更教会了他们正确追求富裕的方法,让特色山区经济得以持续长远发展。

未来,养元饮品将在保障真材实料的同时,继续积极探索企业社会责任更广泛的内涵外延,努力将企业的发展方向与企业长期关注的社会公益等领域进行紧密结合,坚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营养的核桃乳饮品,以营养健康的卓越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与支持。

相关新闻:

六个核桃采购员:让消费者喝到每一罐真材实料好产品

二十年坚守如一日 养元饮品的核桃长征路

二十年匠心品质坚守 六个核桃采购员为责任奔走

助力山区特色农业 六个核桃惠农之举获国家级媒体点赞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惠农之举获赞 年核桃采购量超1亿公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