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2次常委会

时间:2018-11-26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2次常委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推动廊坊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磊、葛雪梅)11月21日下午,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2次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近期全省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工作部署要,研究廊坊市贯彻落实意见。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释放了牢牢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大力发展民营经济、进一步扩大开放、全面深化改革等一系列重要信号。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研究、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需求导向和结果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上来,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转型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廊坊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河北省党政代表团到广东省学习考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不断推向深入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再教育,对廊坊再创改革开放新优势、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具有重大意义。要学习和把握先进发达地区抢抓机遇意识、创新意识、改革开放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意识,集中精力抓项目、抓产业、抓招商引资、抓改革开放,全力开创廊坊改革发展新局面。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忧患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六稳”要求,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各级纪委监委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党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实增强打赢打好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扫黑除恶与正风反腐结合起来,深挖彻查黑恶势力及其背后的“保护伞”。要做好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按照“一条主线、三条支线”的要求,循线查、彻底查,力争有新的、大的突破。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公安政法部门及纪委监委要加强沟通联系、协作配合,高效推动廊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会议强调,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了经验,指出了不足,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进廊坊市各项任务落实。要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的工作水平,深入抓好村级换届选举后续工作,持续用力加强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动我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各县(市、区)党委要巩固拓展村(社区)“两委”换届成果,制订专项培训计划,加强新任支部班子培训,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党委办公室工作责任重大、岗位特殊,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把“五个坚持”要求贯穿到党委办公室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觉争当“三个表率”,全面提高“三服务”水平,为党委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综合素质,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切实把全市各级党委办公室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面打响北三县生态控制线贴边区违法建设整治攻坚战

京津冀基础教育(初中)协同发展论坛在廊坊举行

廊坊市环保局持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

廊坊市启动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廊坊正张食用油与京东生鲜超市 达成合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