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图)

时间:2018-11-26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左一)和全国人大代表共同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记者王雪威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李东升)今天上午,张家口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以及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出席揭牌仪式。.

图为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记者王雪威摄

据了解,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检察机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践行司法为民、司法便民宗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司法新需求的重要举措。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在原12309职务犯罪举报网站和举报电话的基础上,整合检察机关所有服务群众功能,形成集检察服务、检务公开、监督评议、检察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检察机关统一对外服务平台。12309检察服务中心包括实体大厅和网络平台两部分。实体大厅设置控告申诉、国家赔偿与国家司法救助、案件管理、业务咨询四个工作区,有专职检察人员为群众来访提供全方位、便捷式服务。网络平台,主要包括三大模块,即检察服务模块,包含控告、刑事申诉、民行申诉、国家赔偿、其他信访、法律咨询6项功能;案件信息公开模块,包含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重要案件信息、法律文书公开4项功能;接受监督模块,包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人民监督员监督服务、群众意见建议箱3项功能。

当日,张家口各县区检察院同步举行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相关新闻:

强化责任落实 狠抓问题整改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铁路部门提前部署备战冬运

张家口重点项目建设提前完成年计划

张家口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征信宣传活动

太行山高速京蔚段路面工程完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