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征信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26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规范电力用户用电行为,连日来,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开展“诚信依法用电失信处处受限”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营造合法诚信的供用电环境。

活动中,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在所有供电营业厅都设置了“用户用电信用信息纳入人行征信系统”宣传咨询台,免费纷发征信宣传资料,并接受所有用电客户的咨询解答,并通过咨询或上门培训主动向客户详细介绍用户信用信息纳入征信系统相关内容知识,帮助电力用户了解征信系统,引导电力用户关心信用记录,提升自身的信用意识。

今年初,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和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河北省分中心合作,对于严重窃电、违章用电和拖欠电费的不良用电客户,直接纳入中国人民银行失信名单,其失信记录将被计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由此产生的不良信用记录会被提供给各类金融机构参考,直接对客户个人办理贷款、积分落户、个人出国、交通出行等产生影响。张家口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全社会依法用电责任意识,对于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记者王宁通讯员王国昌)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图)

强化责任落实 狠抓问题整改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铁路部门提前部署备战冬运

张家口重点项目建设提前完成年计划

太行山高速京蔚段路面工程完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