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创赢长安”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19 16: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佳薇)11月13日,由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创赢长安”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在希尔顿酒店完美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了区内区外组冠军归属。河北益飞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超级降磨损材料”以优异成绩荣获本次大赛区内组第一名;河北奥特维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多波段光谱治疗仪”获得区外组第一名。

据悉,大赛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企业的积极参与,共收到符合赛制要求的项目102个,本届赛事行业涉及领域更广,产品与实体经济融合度高,项目运营稳健;技术领域上涵盖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鼓励发展的重点产业,其中环保新材料、高性能医疗器械和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创新项目尤为引人注目。当天的决赛采用8+4模式,即项目路演8分钟+专家提问4分钟。5位专家评委聚焦“创新性”“市场前景”“团队能力”等指标,通过提问对项目的创新点、商业模式、运营状况、团队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和评价,并对每一个参赛企业后续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出台系列举措支持社会力量办医

正式供暖开始一周内,一天不达标三倍退费

96%用户供热达标 石家庄市11月15日零时正式供热

“石家庄智慧公交”APP推出 乘公交车可以刷微信啦!

一夜查扣散煤310吨!石家庄开展夜查散煤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