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96%用户供热达标 石家庄市11月15日零时正式供热

时间:2018-11-19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6%用户家中已实现达标供热

石家庄市11月15日零时正式供热

11月14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城管委获悉,主城区96%以上的用户室温达到18摄氏度以上,大的事故抢修在14日完成,将确保15日零时供热达标运行。

《石家庄市主城区2018-2019采暖季供热运行保障方案》要求,11月1日所有供热设施完成注水和冷态试运行,7日一次网升温,8日二次网升温,10日零时全市居民供热达标试运行。达标试运行期间,石家庄市各有关部门、辖区政府,以及供热企业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抢修,全力为广大市民解决暖气不热的问题。

“13日下午我们的暖气就热了,抢修很及时,效果也不错。”家住燕都金地城12号楼的市民赵女士说。据介绍,11月12日19时30分,巡检人员正常巡检时,发现燕都金地城12号楼4单元门前有漏水情况。国家电投热网四部运维二所工作人员及时采取措施,关闭了阀门,连夜组织人员进行抢修。旧的管道拆下来以后,发现厚度只有2毫米,且为有缝管,上面有很多漏点。更换后的新管道为4-5毫米厚的无缝管,正常情况,可以使用20至30年。

截至11月14日记者发稿时,3万个室温采集器传回数据显示,主城区96%以上的用户室温达到18摄氏度以上,部分区域温度甚至可以达到22摄氏度以上。“4%的区域不达标的主要原因,是部分换热站在进行事故抢修,还有个别用户自管站没有正常启用。”市供热管理中心总工办负责人王宏伟介绍,按照石家庄市供热整体工作安排,大的事故抢修在14日完成,个别未启用的用户自管站,也在14日之前完成检修并正常启用,确保15日达标供热。

王宏伟表示,通过对电话投诉不热的用户入户检查,发现造成部分用户不热的原因集中在气堵,入户阀门、滤网堵塞,及用户在装修过程中私改供热设施、保养不当等方面。特别是部分私改供热设施的用户,将供水、回水改造成低进低出,完全不符合供热规范。建议用户尽量不要私自改造供热设施,装修时要改变供热设施位置,一定要请专业人士进行安装。(记者宋钧)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出台系列举措支持社会力量办医

正式供暖开始一周内,一天不达标三倍退费

“石家庄智慧公交”APP推出 乘公交车可以刷微信啦!

一夜查扣散煤310吨!石家庄开展夜查散煤专项行动

2018石家庄第四届风范导购全城评比结果揭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