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台办举办政企对接座谈交流会

时间:2018-11-19 16: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8日下午,市台办在廊坊天都酒店举办首届政企对接座谈交流会。

此次政企对接会,是推进落实国台办“31条”惠台措施、深化“双创双服”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坚持问题导向和服务导向,通过倾听广大台商心声,了解台企生产经营情况,掌握台企在廊发展态势,搭建政企沟通平台,推动政企对接合作,破解台企发展难题,促进台企高质量发展。

政企对接会上,台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市工信局、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分别介绍了服务台企台商的相关政策及举措,并就台企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互动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周春光)

相关新闻:

廊坊第五次公车网络拍卖成功举办

廊坊加快推进“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

廊坊安排部署2018年军转安置工作

廊坊召开对接雄安国际健康论坛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廊坊召开脱贫迎考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