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第五次公车网络拍卖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19 16: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市直行政事业单位车辆第五次网络拍卖圆满成功。此次共拍卖车辆22部,成交率100%,成交额70.25万元,拍卖保留价16.1万元,溢价54.15万元,溢价率336.34%。目前,拍卖成交车辆正在办理交接过户和资金上缴。

近年来,市财政局积极推行网络竞拍,全面降低了交易成本,保障了拍品市场的良性竞争,促进了国有资产处置收益最大化。(记者 王洋洋)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台办举办政企对接座谈交流会

廊坊加快推进“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

廊坊安排部署2018年军转安置工作

廊坊召开对接雄安国际健康论坛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廊坊召开脱贫迎考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