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太行山高速京蔚段路面工程完成

时间:2018-11-26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3日,随着石门特大桥桥面沥青面层的铺筑完成,太行山高速公路京蔚段路面工程全部完成。

太行山高速公路京蔚段位于涿鹿县、蔚县境内,路线整体呈东北至西南走向,起点经涿鹿县卧佛寺枢纽互通与张涿高速公路相连,终点位于蔚县南杨庄与张石高速蔚县支线顺接,线路全长65公里。作为张家口与北京相连接的又一条高速公路,太行山高速公路京蔚段建成通车后,不仅可以大大拉近张家口南部与北京的时空距离,还将为当地承接北京产业转移提供助力,对带动当地群众致富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另外,项目建成后向西通过张石高速蔚县支线与山西省浑源至广灵高速公路相接,还可以加强山西、内蒙古等西部省区与京津冀、东南港口以及沿海工业地区的经济往来,形成西部地区与北京联系的又一条高速通道,缓解北京西部地区过于集中的交通压力。(记者马明明通讯员武子杰)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图)

强化责任落实 狠抓问题整改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铁路部门提前部署备战冬运

张家口重点项目建设提前完成年计划

张家口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征信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