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2018“暖冬”扶贫公益活动在赞皇县举行

时间:2018-11-19 16: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暖冬”扶贫到赞皇

2018“暖冬”扶贫公益活动日前在赞皇县举行,这是石家庄市文明办实施教育扶贫的重要内容之一。

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文明办主办,赞皇县文明办、赞皇县教育局等协办,共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物品。在赞皇县许亭乡军营小学,接过叔叔阿姨送去的文具等学习用品,孩子们高兴得合不拢嘴。“感谢给我们送来课桌、椅子和学习用品的好心人。”二年级学生李涵雨说,自己今后一定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除了给学校和孩子奉献爱心外,爱心人士还看望了部分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用品,84岁的张双位老人哽咽着不停地说“谢谢”。(记者崔虹)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出台系列举措支持社会力量办医

正式供暖开始一周内,一天不达标三倍退费

96%用户供热达标 石家庄市11月15日零时正式供热

“石家庄智慧公交”APP推出 乘公交车可以刷微信啦!

一夜查扣散煤310吨!石家庄开展夜查散煤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