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启动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18-11-26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3日,廊坊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宣讲团先后走进三河市、大厂县,正式启动了全市惠企政策宣讲活动。活动为辖区内的重点民营企业全面宣讲系列惠企政策,让民营企业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

宣讲团由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金融办、市行政审批局、市科技局组成,分别从民营经济政策、产业发展政策、创新政府服务模式、支持企业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企业学懂、运用好涉及企业切身利益的各项优惠政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宣讲结束后,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解读权威准确、深入,一次性学到了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多种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将认真审视企业发展道路,把握自身发展方向,充分利用优惠政策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据悉,11月23日至11月27日,廊坊市集中开展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宣讲团将陆续走进各县(市、区),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为全市2000余家重点民营企业,全面宣讲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出台的系列优惠政策,以此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杨雅淇)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面打响北三县生态控制线贴边区违法建设整治攻坚战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2次常委会

京津冀基础教育(初中)协同发展论坛在廊坊举行

廊坊市环保局持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

廊坊正张食用油与京东生鲜超市 达成合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