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正张食用油与京东生鲜超市 达成合作

时间:2018-11-26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1日,京东生鲜超市正式入驻廊坊。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大城县正张食用油有限公司与京东生鲜超市达成合作,作为长期供货商进行线上线下产品供应,我市农业产业化优秀产品将由此迈入全国农超市场,在全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尚属首次。

今年初,京东线下生鲜超市7FRESH亦庄大族广场店和清河五彩城购物中心店正式开业,11月11日,京东生鲜廊坊万向店作为京东在全国范围内的第三家生鲜超市正式开业,这标志着京东正式入驻廊坊市场。对我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而言,京东崭新的线上线下运营模式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终端,既提出了一个崭新的课题,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合作机遇。

正张食用油有限公司作为我市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优秀代表和协会副会长级单位,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抓住了这一难得的机遇,迈出了全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正式跨入电商时代的第一步,谱写了农超合作的崭新篇章。

廊坊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成立于2014年,作为我市最大的农业协会组织,协会为200余家会员企业的壮大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下一步,协会将围绕拓宽我市高端农产品销售渠道,多方面开展与京津冀农产品销售企业合作等工作,通过直销、线上线下、社区体验店等多种营销模式相结合的方式,带动产业升级,进一步推进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通讯员孙大鹏)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面打响北三县生态控制线贴边区违法建设整治攻坚战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2次常委会

京津冀基础教育(初中)协同发展论坛在廊坊举行

廊坊市环保局持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

廊坊市启动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