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教育局领导莅临我司(码高教育)视察工作

时间:2018-11-29 16: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27日,河北唐山市教育局7位领导来到我司调研考察。局领导先后在我司总裁王好强、我司副总裁董刚红、张强的陪同下了解了码高的发展,以及对XBLock教育机器人产品及创客进校实验室建设,码高人工智能编程“智慧云课堂”课程学校解决方案进行了指导建议。

1.jpg

DSC02582

 

张总表示,“智慧云课堂”解决方案结合国家以及地方出台的一系列关于开展“人工智能”教育政策,如: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其中明确指出人工智能成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应逐步开展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建设人工智能学科,培养复合型人才,形成我国人工智能人才高地等。此方案从产品介绍、智慧云课堂解决方案和智慧云课堂教学流程三个方面为学校人工智能编程教育教学建设提供指导意见。

3.jpg

 

张总介绍了,“智慧云课堂”的产品,其中提到“码高编程已经发布了青少年编程课程体系和码高在线学习平台。目前,已经上线了ScratchScratch Jr编程课程,通过线上平台,满足众多学生的学习需求。公司学习中心已经覆盖全国15个省,25个城市,共有60多家。同时,公司战略携手机械工业出版社、中国工信出版集团、人民邮电出版社、童趣出版社等出版社,已出版发行机器人教育类图书20余册,是行业内第一家出版图书、教材的公司,被多家教育机构以及学校教学采用;为此次“智慧云课堂”学校解决方案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DSC02563

5.jpg

 

 

       张总表示,码高编程愿意携手学校,共同致力于编程课程专业师资力量的合作培养,帮助组织教师培训,使得学校教师能够深入理解和掌握课程体系相关的知识点和授课重点,促进对知识体系的认知,共同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

     XBlock 教育机器人“进校创客”方案结合国家以及地方出台的一系列关于开展“人工智能”教育政策,旨在将完整的教育机器人生态体系输送到校园中,让教师能够轻松体系化授课,让学生能够规范化兴趣学习,并不断学会创新、创造,为进入智能化时代做好基础铺垫与兴趣开端。码高董总从产品介绍、实验室建设指导方案和教学资源三个方面为学校人工智能教育机器人教学建设提供指导意见进行了汇报。董总表示,Xblock 机器人是一款融合了基础教育与实际应用的教育机器人,其产品内容包括工业量级硬件、开源式软件、学期匹配教材、教师指导用书、线上录播课程并匹配素养能力提升的际竞赛,提供了一体化、系统化解决学校、机构教学和学生学习方案。

 

DSC02556

7.jpg

 

在实验室建设指导方面,也给出了具体的建设方案,由于各地学校机器人实验室建设需求不同,各学校可根据教室建设情况进行选择,也可以在此基础上选择定制自己的建设方案。

 

8.jpg

 

 

教育局此次调研不仅给我司提供了宝贵的意见,而且也对我司XBLock教育机器人产品及创客进校实验室建设,码高人工智能编程“智慧云课堂”课程学校起到了促进作用,相信在我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司会不断创新、不断进度,为科技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唐山安委办继续启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追问调查机制

汉沽开展第十八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唐山市纪委组织开展集中教育活动

唐山监狱监区长用教育改造感化服刑人员

唐山市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