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6-12-28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7日上午,唐山市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届党代会精神,通报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推动从严治党压力向下传导,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委托,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丁荣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在曹妃甸分会场出席会议。

唐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德明主持会议并通报了10起典型案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少清、副市长孙虎、市政协副主席张艳春出席会议。

丁荣进指出,要认清形势、汲取教训,绷紧思想之弦。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彰显了党中央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的坚强决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务必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杜绝不正之风滋生,防止无视党纪国法,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深刻警醒、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对照检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规范从政行为,决不能重蹈覆辙,步人后尘。

丁荣进强调,要严明纪律、恪守规矩,筑牢从政之魂。要树牢“四个意识”不动摇,把对党忠诚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坚守的“生命线”,站在全局的高度想问题、作决策,把维护、捍卫核心作为首要政治纪律,经常主动全面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要严格党内生活不走样,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抓好严明纪律这个关键,抓好选人用人这个导向,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要净化换届环境不放松,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段正风肃纪,严明纪律、严格监督、严肃问责,狠刹歪风邪气,弘扬清风正气。

丁荣进强调,要调高底线、廉洁自律,夯实立身之本。要以敬畏心对待权力,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阳光用权,争做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要以谨慎心对待小节,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始终保持思想纯净、情趣健康、行为端正。要以平常心对待名利,做到爱名声、重名节、舍名利,以淡泊的心态对待职务、权力。要以担当心对待事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瞄准先进、对标赶超,干事创业、狠抓落实。要敢抓敢管、长管长严,勇担廉政之责。各级党组织都要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洁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洁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洁建设是渎职”的理念,切实承担起落实党风廉洁建设的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记者 李响)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