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安委办继续启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追问调查机制

时间:2018-11-26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11月22日,唐山市安委办继续启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追问调查机制。本次活动由唐山市安委办牵头,唐山市安全监管局宣教处、财务室、长城网、河北安全生产杂志、唐山电视台、唐山广播电台、唐山安全生产内刊等单位共同组成追问调查组,到王滩发电公司开展第8站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追问调查,发现先进典型,曝光突出问题。

追问调查组结合2018年以来国家、省市统一安排部署的15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对企业开展落实情况和最终效果进行了逐项的追问调查,督导采访,并对企业下一步如何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部署要求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追问调查组在充分肯定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是一项基础性的工作,企业要保持高度重视的态度,结合自身实际,把功夫下在平时。在工作安排上要明确责任分工,责任到人,制定切实可行、真正有效的落实措施,不断提高贯彻力、执行力,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树立大局观念,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原则,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理安全必须管宣教,全力支持安全生产宣教工作。要启动企业内部奖惩问责机制,理清当前企业在安全生产宣教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提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水平。

企业高度重视,态度诚恳,认真记录了追问调查组提出要求,表示以这次追问调查为契机,立即召开整改会议,迅速启动公司奖惩问责机制,认真研究分析安全生产宣教工作落实中的不足,安排专人负责,举一反三,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维护全市安全生产良好态势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唐山为民营企业全面转型升级启智

唐山开展秋冬季第二轮 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

唐山市路南区重点领域环境整治大会战拉开序幕

唐山路北警方重拳整治出租房屋市场

方便了!京秦高速这段即将通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