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方便了!京秦高速这段即将通车

时间:2018-11-26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通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新华社发(刘满仓摄)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9日至19日,河北省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委托河北省规划设计院试验检测室组成的交工检测验收组对京秦高速公路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项目进行交工验收,京哈北线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验收。

此次验收组分为综合外观组、实测实量组,对本项目土建路基、路面、桥涵结构、水泥混凝土路面、伸缩缝、排水工程等进行检测验收。下一步,京哈北线管理处将严格按照“促进度 保通车”工作各项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程交工验收进度,确保通车前各项准备工作按时完成。

据悉,京秦高速公路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项目与京哈高速公路是并行线,该项目西连京秦高速天津段,东连京秦高速公路唐山段一期工程,全长38.39公里。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有效缓解京哈高速公路河北段的交通压力,实现从北京东六环到承唐高速的全线贯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通讯员郭子佳)

相关新闻:

唐山为民营企业全面转型升级启智

唐山开展秋冬季第二轮 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

唐山市路南区重点领域环境整治大会战拉开序幕

唐山路北警方重拳整治出租房屋市场

中环广场万达小区等物业问题多被投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