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路北警方重拳整治出租房屋市场

时间:2018-11-26 2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以打促治 优化环境

唐山路北警方重拳整治出租房屋市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崔福震、杨华)10月份以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平安路北”为着力点,配合“2018净网行动”,通过网上巡查、拉网式清查等形式,对辖区内的出租房屋展开了专项整治行动,在净化出租房屋网络环境、营造网络安全基础上,严厉打击隐匿在出租房屋内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努力推动房屋租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截至目前,共核查网络房源信息2300余户,排查出租房4000余户,清理整治治安、消防隐患50余处,打掉传销窝点2个,破获治安案件120余起,取缔日租房54家。

行动中,该局通过网上巡查进一步摸排日租房、网络短租房等信息;采取入户走访、日常检查、安全隐患排查等方式,组织警力全面整治取缔城乡结合部、院校周边的短租房及日租房,严厉打击隐匿在出租房屋及校园周边的违法行为。11月1日至9日,民警清查龙华里、河茵里小区时打掉了2个传销窝点,并依法对不履行治安管理责任、不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的房主进行了治安处罚;依法取缔了幸福花园、新华一号、凤城国贸等居民区中擅自经营的54户日租房。同时,该局坚持以打促防,通过治安清查、登记补漏、案件倒查等多种方式和渠道,摸排不按规定登记的出租房屋,目前共罚款112人,警告8人。

相关新闻:

唐山为民营企业全面转型升级启智

唐山开展秋冬季第二轮 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

唐山市路南区重点领域环境整治大会战拉开序幕

方便了!京秦高速这段即将通车

中环广场万达小区等物业问题多被投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