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潮童时装周——自在生长圆满落幕,玩转时尚

时间:2018-12-06 15: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潮童时装周为艺鑫文化艺术集团旗下各校区的统一实践平台体验活动,与优质品牌方合作,全员参与,实践教学,为艺鑫学员提供“实践”的舞台,将“教学”成果通过时装周的形式得以展现,让学员、家长、教学老师共同体验走秀现场,打开一扇扇“生长”之门,与艺鑫一同成长。

2018河北潮童时装周——自在生长席卷而来,艺鑫小学员们处于自由世界,心向阳光,自在地与艺鑫共同“生长”。此次时装周从报名、大面、集训、试装,到大秀,为期一个多月;时装周大秀于12月1日、12月2日,持续两天,分为四场进行,共展演六个品牌的潮流服饰。

wwww

河北潮童时装周——自在生长六个品牌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汪小荷,中式风格,精美刺绣;温小暖,生动温婉,颜色各异;Super Studio超人工作室,校园风格,时尚前沿;安踏儿童,顽出成长,创造未来;巴拉巴拉,时尚实用,美好自在;MINIMONO,五彩斑斓,传递纯真。

艺鑫小童模们亲身参与,感受舞台魅力,自在地做自己想做的事——走秀,在舞台上传递时尚的魅力。伴着心跳声的步伐,带着律动感的踩点,让步伐与音乐自然而完美地结合,展现了个性而充满专业的T台风采,成就了一场儿童时尚界的饕餮盛宴。

微信图片_20181205174349

微信图片_20181205162531

艺鑫文化,自在世界,自在生长。艺鑫文化,秉承“童心致远,乐行天下”的素质教育艺术成长理念,专注于儿童文化艺术板块,现已开设模特、街舞、播音主持、影视表演等多种艺术门类培训课程,专为儿童打造素质教育艺术成长平台,将“教学”和“实践”有效结合起来。河北潮童时装周为艺鑫学员提供舞台,展现自我,与艺鑫文化共同“自在生长”。

相关新闻:

毛豆新车店覆盖河北11城 一站式用车服务惠及更多用户

米高杯河北短道速度轮滑锦标赛开赛 长泰灵成官方指定摔伤理疗产

“文明中华.健康中国行动计划”宣教活动走进河北

易网购喜迎河北省阜城县政府领导莅临视察 吹响河北拓展战号角

八戒河北中小微企业帮帮节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