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举行县(市、区)经济运行及主导产业、特色产业集群调度会

时间:2018-12-07 19: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立彤在县(市、区)经济运行及主导产业、特色产业集群调度会上强调

再鼓干劲 再加压力 再强措施

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11月24日下午,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县(市、区)经济运行及主导产业、特色产业集群发展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再强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领导武金良、高建强、高和平、张学军出席会议。

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王立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攻坚冲刺,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和各项考核指标逐项找差距,把发力点找准,把措施定实,把责任压实,晋位争先、多作贡献,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工业运行,抓实外资外贸,抓牢风险防控,精准施策、聚焦发力,加快补上发展短板。要夯实发展支撑,做大特色产业集群,推动企业向园区聚集,在筑链、补链、强链、延链上取得突破,加快构建分工明确、优势突出、错位发展的产业格局。要力促转型升级,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抓牢项目建设“生命线”,抓实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加大僵尸企业清理力度,全力推动省、市系列三年行动计划落实,全面提升发展质量效益。要抓好民营经济发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策落实、金融支撑、企业帮扶、精准管控和气源保障,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就谋划明年工作,王立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精准科学研判分析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意识,用好“四个干”“六个点”工作法,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目标和具体举措。要依法合规,正道而行,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要深化前期、善于前期、实化前期,把各项前期工作做扎实。要全力而为、干就干成,最大限度争取上级项目、资金和政策支撑。要创新协同、流程再造,全面提高行政服务效能。要善于统筹、全局思维,进一步提高站位,在全市大局中谋划发展。要实事求是、夯实基础,提升统计数据和项目建设质量。

会上,王立彤还就推进清洁取暖、土地例行督察整改、房地产市场秩序管控、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第七期义务植树基地建设启动 今冬明春植树33万株

王东峰在省群众工作中心接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邯郸全力争创国家森林城市

河北省与德国10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河北省全力处置河北盛华化工厂厂区外火灾事故
省委书记王东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