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第四场海选活动落幕

时间:2018-12-07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小演员正在表演节目。

图为小演员认真听评委点评。

图为本场海选活动的评委。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11月25日,近150名小演员参加了由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主办、保定五洲WEY专营店赞助的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第四场海选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家长和老师就带着化好舞台妆的小演员们来到比赛地点——保定五洲WEY专营店等候。专营店还为小演员们准备了更衣间以及各类甜点。此次参加海选的14个节目中8个节目都是由维然国际艺术学校带来的,其中最小的表演者四岁。“我们学校不仅培养孩子们的艺术专业能力,也非常注重培养学员的综合能力,为他们提供各种各样的演出比赛平台,锻炼孩子们的自信心以及舞台表现力。”维然国际艺术学校教学主管王元荣称。

本次海选各学校机构参与度很高,而且整体来看节目的质量也比较不错。“进入复赛竞争就比较激烈了。希望能通过海选活动挑选出高质量的、有特色的、创新的节目进入复赛,展现出我们保定孩子们的风采。”担任评委的舞蹈演员、编导、榜样堂管理中心的评委张杨老师在赛后表示。

“很高兴能够用我们的店面为孩子们搭建一个表演的舞台,也希望他们都可以顺利进入复赛,到更大的舞台表现自己。”保定五洲WEY专营店销售经理康明表示。

相关新闻:

保定市已完成造林65.5万亩

著名残奥会冠军葛杨创立公益基金会

“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走进徐水

高阳县启用养老保险“人脸识别”认证

保定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