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高阳县启用养老保险“人脸识别”认证

时间:2018-12-07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6日,保定高阳县史秀景老人在其孙子的帮助下,顺利地在手机上完成了养老保险领取资格认证,“以往都是去居委会拍照采集,排队要等三四个小时,如今在家就能完成认证真是太方便了。”老人高兴地说。

为做好2019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提高认证效率,高阳县首次利用手机人脸识别系统,完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截至目前,该县已有近三万余人通过手机人脸识别系统完成了资格认证,预计12月底将完成全部认证工作。

相关新闻:

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第四场海选活动落幕

保定市已完成造林65.5万亩

著名残奥会冠军葛杨创立公益基金会

“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走进徐水

保定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