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书法大展在京开展 秦皇岛市马永林书法

时间:2018-12-07 1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娜)11月26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书法大展在北京隆重开展,秦皇岛市书法家马永林的作品《革故飞天联》入选其中,成为秦皇岛市唯一入选的书法家。

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感召着广大的书法工作者泼墨挥毫,记录改革、讴歌发展、鼓舞士气。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面展示当代书坛的整体创作水平,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楹联学会共同主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书法大展”。经过反复审稿打磨,历时半年之久,共选出109副楹联书法作品参展。入选作品内容丰富、语言质朴、格调雅正,充分展现出当代书家继承传统、砥砺淬炼、精益求精的艺术追求。

马永林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客座教授,秦皇岛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曾荣获第三、四、五、六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佳作奖,“农行杯”首届中国电视书法大赛三等奖,首届“孙过庭奖”全国行草大展最高奖,全国首届“陶渊明奖”书法展最高奖等奖项。书法作品曾在全国第九、十、十一届书法篆刻展,首届王羲之奖全国书法展,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百人精品展等展览中展出。

相关新闻:

秦皇岛:“云客服”电子商务培训助残疾人就业

秦皇岛:奏响时代强音 汇聚磅礴力量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为有源头活水来——海港医疗集团破解百姓看病“难”与“贵”调查

遛狗也要限时!秦皇岛史上最严养犬通告来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