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云客服”电子商务培训助残疾人就业

时间:2018-12-07 1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艳丽、贾一凡)日前,秦皇岛市残疾人阿里巴巴“云客服”电子商务第五期培训班在昌黎县残疾人托养培训中心圆满结束。

该培训是秦皇岛市残联针对残疾人的精准扶贫公益项目,为其提供互联网产品咨询、产品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审核上传的图片等电商劳动力市场上亟需的技能培训。经培训的残疾人可在家进行“云客服”工作。“云客服”工作比较适合无法外出、就业困难的残疾人,岗位门槛比较低、就业时间灵活。相关部门同时对从事“云客服”工作的残疾人跟踪服务,从佼佼者中选拔指导老师,让残疾人带动残疾人。最终利用这个平台让更多残疾人脱贫致富。

自2016年以来,市残联已陆续在昌黎县成功举办5期阿里巴巴“云客服”电子商务培训班,成功培训残疾人120名,84名残疾人实现了居家稳定就业。

相关新闻: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书法大展在京开展 秦皇岛市马永林书法

秦皇岛:奏响时代强音 汇聚磅礴力量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为有源头活水来——海港医疗集团破解百姓看病“难”与“贵”调查

遛狗也要限时!秦皇岛史上最严养犬通告来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