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实施“两不见面”改革受表扬

时间:2018-12-07 1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办通报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做法

邢台市实施“两不见面”改革受表扬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出通报,对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发现的130项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其中,邢台市实施“两不见面”改革和打造服务市场主体“直通车”的典型经验做法受到表扬。

通报指出,为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国务院部署开展了第五次大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各地区、各部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要求,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实现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邢台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探索建立市场主体、项目单位不与职能部门见面,不与征地、拆迁等相关方见面的“两不见面”审批制度,并制定了《邢台市“两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实施方案》,列明了“两不见面”改革审批事项清单和服务事项清单。此项改革包含五个方面内容:明确服务内容、优化审批流程、再造服务程序、完善服务手段和建立评估机制。(记者李开)

相关新闻:

“环保新武器”为工友添暖意

邢台选举产生66名代表出席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邢台市规委会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会议

今冬天然气气源充足可确保群众用气需求

邢台市政府召开经济形势专题分析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