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中国首部中草药科普动漫电视剧《草精灵战士》开始制作

时间:2018-12-12 14: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门的合并,文化搭台旅游唱戏是好戏不断,如果文旅和中国传统行业产业碰撞,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一向以创新著称的芒果台,在推出《向往的生活》、《亲爱的客栈》等文旅结合的优质真人秀产品之后,也在动漫电视剧、纪录片等全域电视节目方面布局。记者获悉,其广电总公司投资的芒果东方传媒近日与马栏山兄弟影视签约,斥巨资打造中国首部中草药科普动漫剧《草精灵战士》。

据了解,《草精灵战士》规划为第一季为四部,每部26集,共104集,故事以中国传统的中草药产品为主人公,以中草药产品对抗病毒为故事线,并配合宣传拍摄地的风土人情,这部剧旨在打造爸爸妈妈教育孩子健康观念的指南,从而养成从小了解中华传统中草药的良好观念,树立健康的生活习惯。

《草精灵战士》由芒果台资深制作人戴群亮担任总导演,他曾经成功打造了中国首部国家级非遗动漫电视剧《盘瓠传奇》,该剧2017年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时,多次位居同时段第二,在湖南卫视播出时,多次位居同时段前五,而该剧也为拍摄地湘西某文旅景点成功招商42亿元贡献了力量。

目前,《草精灵战士》剧组已经开始前期的故事创作、人物设定等工作,主创人员也在全国走访,寻找合适的中草药产品,以及勘察合适的景点。该剧计划在2019年年底前推介给央视或湖南卫视以及主网络平台播出。

 

相关新闻:

孕妇心跳每分钟200多次 中国军医一个操作救两人

这家中国小吃,在美国开业3小时就关门了!原因竟是……

火了!中国的这个“主播”竟引起了全球关注

中国首位女空降兵捐千万积蓄 银行曾担心老人受骗报警

寻厨探味 新希望六和携手九大名厨从“鲜”出发 探索中国肉滋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