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中建三局一公司保定茂园小区开展职业病、工伤预防宣传进项目活动

时间:2021-04-06 17: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通讯员 王雪)4月6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方公司保定茂园小区项目联合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开展工伤预防宣传活动,旨在有效减少和避免职业病的发生,提高农民工工伤防范意识,保障其职业安全和健康。

活动现场,志愿者以劳保用品佩戴演示和安全实例教育形式为主,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手册为辅,对工伤政策、法规等相关知识进行细致解读,切实增强农民工对工伤事故的防范意识,并使其学习到自我保护的相关知识。

据悉,这是该项目部举办关爱农名工健康体检后又一贴心举措。

相关新闻:

国网保定供电公司智慧“春检”保供电

党晓龙与中国信息协会、京东集团、国投新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层

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完成全国跳台滑雪锦标赛电力保障

2020年保定市供电公司新投运14座充电站

河北高速集团张涿分公司召开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