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灵寿农商银行:政府搭台 银企对接 合作共赢

时间:2021-04-01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高磐)为进一步加强政银企沟通交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对接信贷投放项目,有效解决银行放贷难和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灵寿农商银行于3月24日、3月25日分别在河北石家庄灵寿县经济开发区、灵寿县税务局召开银企对接会。

通过政府牵线搭台,有效加强企业和银行之间的合作,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实现银企共赢发展,建立和完善政银企有效对接机制。

参加会议的企业为灵寿县经济开发区各行业龙头企业以及被灵寿县税务局评为A级、B级资质纳税企业。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郝国庆、王震宇同志详细解读了该行近期相关的重点支持对象、金融扶持政策等。企业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经营现状,以及目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感兴趣的利率、担保问题进行了咨询。

“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小微企业是我们今年工作重点”,王震宇行长表示,“参与这样的线下对接会,有助于我们精准地把普惠金融产品推介给有需要的企业,高效达成银企合作共赢意向。”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退休职工记录别样的“国际庄”

抢抓有利时机 描绘生态美景 石家庄市春季人工造林任务已超七成

今年石家庄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确定

石家庄市培育创建776家 “诚信计量承诺单位”

石家庄市开展道路井盖井圈专项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