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行业数字化转型加速时] 2021华为廊坊生态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1-03-29 14: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6日,2021华为廊坊生态伙伴峰会在廊坊富力万达酒店成功举办,华为希望通过本次峰会,与伙伴一起互进互助、精诚合作、共同创新,实现业务下沉地市、下沉区县,与伙伴一起做大市场,打造合作共赢的生态圈。

图片1.png

·数字廊坊、先发优势

新起点锚定新目标,新征程奋进再起航。在奋力冲刺“十四五”的关键时期,廊坊工信局总工程师滑国政表示: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加快建设“创新廊坊、数字廊坊、健康廊坊、平安廊坊、品质廊坊”的发展战略,其中“数字廊坊”成为推动“五个廊坊”建设的重要驱动力。

图片2.png

·联合创新、共同发展

华为河北政企业务副总经理刘峻宏表示:华为河北政企业务在“平台+生态”战略的引领下,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生态理念,与生态伙伴、客户持续开展联合创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2021年华为生态体系将更开放、能力提升更精准、激励模式更有效、合作体验更简捷。

图片3.png

·因聚而生、智能进化

廊坊地市总经理唐洪飞在会上提到,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不确定的外部环境下,华为在廊坊的业务实现增长,这离不开客户、伙伴以及业界的支持。各位伙伴让华为能更深刻地理解行业、帮助华为针对客户提供更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让华为的产品快速走进成千上万的企业用户,更好地助力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图片4.png

·行业计划,策略分享

会上,华为廊坊副总经理赵伟露还对华为在廊坊的组织展开、资源配置、业务规划、目标愿景等方面进行介绍分享。他说:华为公司坚持组织下沉地市战略,廊坊是最早一批组织展开的地市,华为将更加贴近客户和广大合作伙伴,更及时地响应客户需求,更加快速地支援伙伴。

图片5.png

·华为廊坊政企商业销售中心正式成立

 

廊坊商业销售中心总经理陈文云表示:地市商业市场蕴含着巨大的增长空间和发展潜力,2021年华为将加大对商业市场的投入。为此,华为在本次大会上宣布设置华为廊坊商业销售中心,更好地服务于合作伙伴。工信局总工程师滑国政、华为河北副总经理刘峻宏等嘉宾共同揭牌。

图片6.png

·伙伴:华为是一个有实力、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生态合作伙伴代表兴海物联河北总经理李洋分享, 华为&兴海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基于华为ICT技术能力和兴海场景理解力,通过沃土数字平台和联接技术,构建了全新的智慧园区系统架构,打造智慧园区IOC运营枢纽,实现园区整体智慧,为“数字廊坊”建设注入新动能。

未来,华为还将持续加大在地市的投入,匹配优质资源、战略投入,实现业务下沉地市、下沉区县,与各位伙伴携手共进,共筑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和自身商业成功,开启生态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服务养殖户 助力产业转型

廊坊:走转型发展新路 挺实体经济“脊梁”

廊坊市运管处多举措加强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

产业数字化 生活智能化 服务信息化——廊坊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河北三河食品加工业转型崛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