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高邑县法院干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1-03-23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9日下午,河北省高邑县法院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组书记、院长张静在西柏坡以《学习党的历史 弘扬赶考精神 提升做好新时代法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题授课。

讲课中,张静从深入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方法等方面,全方位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讲课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审判、执行工作的开展中要立足实际,将从党史中所学所悟转化为日常工作的思路,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守司法为民初心,担公正司法使命,奋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青年发展“十四五”规划研讨会举行

“河北群星闪耀时”!《百年乡贤》首发式3月20日在石家庄举办

石家庄市将打通体育大街(贾商路—方村路)等10条断头路

石家庄市肉蛋价格稳中有降 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3月20日石家庄最高气温预计能到16℃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