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地道战精神宣讲进校园

时间:2021-03-16 12: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2日,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开展的地道战精神宣讲走进冉庄镇中学。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红色的“种子”播散在青春的校园。

《司令碗》《巧借伪军枪》《革命烈士张森林》…………讲解员们真情讲述的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张张鲜活的图片,重现着红色的记忆。现场,同学们仿佛置身于革命年代,被革命先烈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打动。党史知识问答,围绕党的百年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展开,现场竞相抢答,气氛热烈。

据纪念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开展旨在推动党史进校园,加强对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下一步,将不断丰富宣讲报告会内容,持续开展红色文化“七进”活动(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军营、进网络),讲好抗战故事,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地道战精神。(记者刘澜 通讯员周明慧)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安排开展 “十百千万”重点文艺活动

党晓龙:持续深化京保教育协同发展 全力提升基础教育水平

2020年保定市创建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184家

保定竞秀区:3·15主题宣传让群众放心消费

保定2021年度参保人员体检工作全面启动!请于2021年11月15日前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