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总投资56.9亿元 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3-09 19: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3月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秦思、张建岗)今天是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第一天。在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永盛灯具制造有限公司数控化智慧路灯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现场,伴随着工程车辆的阵阵鸣笛声,2021年藁城区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总投资56.9亿元的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3月8日,石家庄市藁城区总投资56.9亿元的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河北日报通讯员秦思摄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项目9个,总投资31.8亿元;基础设施、基础产业等“两新一重”项目16个,总投资25.1亿元,目前所有项目前期审批手续均已完成,全部具备开工条件。

3月8日,石家庄市藁城区总投资56.9亿元的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河北日报通讯员秦思摄

永盛灯具制造有限公司数控化智慧路灯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是该区重点项目之一,规划占地61.8亩,总建筑面积35923平方米,总投资18.6亿元。主要建设智慧路灯和节能灯数控智能化无人车间及相关配套设施,年产500万套节能灯具和300万套36模块智慧路灯。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税收3亿元。力争年底完成一期工程建设。

随着疫情防控向“常态防控”转变,经济社会发展向“全面重启”转变,藁城区以一批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向全区发起了打赢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的“总号角”。

据了解,2021年藁城区共谋划规模项目175个,总投资1206.6亿元。藁城区将坚决守住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促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同时,将牢固树立服务保障意识,切实当好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店小二”,擦亮“投资藁城、事事能成”的环境品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小伙违法被罚心不服 微信群辱骂交警被拘留

河北石家庄市开展2021年春季“洁城行动”

石家庄市本周最高气温预计不会低于10℃

石家庄市开展春季城乡垃圾集中整治

学党史 庆三八 河北高邑县法院女干警到县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