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举办女性专场网络招聘

时间:2021-03-09 1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风送暖,“职”等你来。“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满足广大女性的就业需求,3月2日起,市妇联在全市开展了“三八春风送岗位”女性专场网络招聘活动,20多家企业为女性提供600多个岗位。

全市各级妇联广泛收集企业招聘信息,在张家口就业创业超市(市就业服务中心招聘网)开辟招聘活动专栏,张垣大嫂家政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伦比服饰有限公司、雪川食北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发布了招聘信息,包括家政服务、家政讲师、缝纫工、财务主管、业务员等多种类600多个岗位,为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妇女劳动力、高校毕业女大学生等创造良好就业环境。

据了解,此次网络招聘不向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收取任何费用,有就业意愿的妇女直接登录张家口就业创业超市,点击“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板块与企业“零距离”对接。(王海超、黄美兰)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每周五下午全民大扫除

全省最优! 崇礼去年PM2.5平均浓度15微克/立方米

巾帼展风采 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全面开展常态化全民大扫除

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段家堡乡开展妇女维权法律宣讲“三八”节主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