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各级各部门立足岗位落实落地市两会精神

时间:2021-03-09 1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市各级各部门立足岗位落实落地市两会精神

扛起大担当 书写新答卷

连日来,廊坊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昂扬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廊坊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新征程上扛起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书写廊坊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着力提升廊坊城市品位形象,持续增强综合承载能力作了全面部署,提出要实施城市创建提速、城市品质提升、城市更新等工程。住建局将瞄准打造品质廊坊的目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加快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典范城市。”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普表示,今年,将继续推进打通市区“断头路”,畅通城市交通微循环;倾力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城中村改造、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等工程,加快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尽快实现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绿色发展目标,促进城市更新;不断改善民生条件;精心打造精品“花园城市”,持续做大市花月季名片,加速推进机场北线高速绿化、环城水系治理等工程,促城市品质提升。

“市两会为我们做好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人社工作指明了方向。”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维真表示,将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市两会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以“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抓手,将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作为重中之重,统筹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人才人事体制机制创新、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公共服务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和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抢抓机遇、乘势而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超表示,将以“门前三包”为工作抓手,坚持城管智能化、管理精细化、治理社会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建设,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重点在市容精细化管理、拓展停车泊位、服务临空经济区建设等方面下硬功夫、苦功夫,全面推进品质廊坊建设,打造亮丽城市名片。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桂龙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力推动农业农村发展,为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深挖‘三农’潜力”的明确要求,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廊坊“三农”发展实际,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揽,围绕粮食安全、产业提升、乡村改善、农村改革四条战线,强化根基、重点突破、系统推进,大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绘就幸福新画卷——廊坊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廊坊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廊坊市法院推进解决执行难长效机制建设

拼搏竞进,争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从2021廊坊两会看“十四五”

河北廊坊:北运河香河段将与北京同步旅游通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