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黄骅高质量发展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22 16: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8日,“黄骅高质量发展大讲堂”在黄骅市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黄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两新青马学堂|奋斗学院承办。

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吕玉磬,黄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耿兆良出席活动并致辞。商务工信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文广旅局、生态环境局等质量强市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及我市6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等参加大讲堂。

本次活动旨在为全面推进落实黄骅质量强市、全面促进经济发展,通过提升企业的综合组织绩效管理方法,不断创造价值,提高黄骅企业的整体绩效和能力,促进黄骅企业获得持续高效发展。为黄骅市的实体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赋能。

 

 

沧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吕玉磬为活动致辞时讲到近年来黄骅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超前意识,大力推进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创建了省内首家县级质量学校,健康联合体建设经验受到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上榜中国人均环境范例奖,摘得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多块金字招牌;宏观的高质量发展必须以微观的质量提升作为支撑,影响微观质量的因素主要是市场、管理和技术。

 

 

黄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耿兆良在致辞中首先对出席的各位领导及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质量是市场监管的总开关、总阀门,黄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直把重视质量、追求卓越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理念。

 

 

两新青马学堂|奋斗学院特约讲师,原河北省质监局总工程师,中国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委员赵成波以“质量提升对企业发展的核心意义与价值”为主题,从“质量提升”与“质量管理的方法与策略”两方面进行系统全方面的讲解。

 

 

两新青马学堂|奋斗学院特约讲师,中国商学研究院顶层设计分院院长、经济学博士胡圣浩教授分享主题为"企业战略官与顶层设计"通过解读历史趋势及当前情况解读企业的企业发展机遇。

 

两新青马学堂|奋斗学院特约讲师,天皓企业服务集团联合创始人刘爱青以“提升企业软实力,为高质量发展赋能”为主题,围绕提升知识产权意识,打造知识产权布局两方面,引用多个经典案例进行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如何运用知识产权进行高质量发展。

 

 

荣获全国质量奖企业-衡水老白干酒业有限公司大区负责人刘伟分享了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及卓越绩效的实施步骤,讲述了衡水老白干的全国质量奖申报及企业发展历程。

 

 

活动最后,黄骅市康田医疗等企业代表就标准化运营、产品质量等问题与分享老师进行提问与深度讨论。

 

 

在接下来的奋斗路上,两新青马学堂|奋斗学院将持续为为河北各地区高质量发展而助力,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而护航,质量发展大讲堂活动仍在进行中,敬请期待。

更多现场精彩瞬间:

 

 

 

 

 

 

 

 

 

 



 

相关新闻:

献县企业高质量发展标杆大讲堂成功举办

黄骅警方查酒驾查获一命案逃犯

渤海新区加速推进黄骅新城建设

发布19个重点项目 沧州渤海新区黄骅新城建设再掀新高潮

黄骅港华业石材产业新城项目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