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鹿泉区提升审批质量让经营者“最多跑一次”

时间:2020-10-11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鹿泉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结合“三创四建”活动,鹿泉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致力于优化审批服务,为企业、群众提供便利,持续为优化鹿泉开发区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石家庄乐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鹿泉开发区园区内的一家食品生产企业,公司向鹿泉开发区申请核发“食品经营许可证(中央厨房)”。为保证“乐膳食品”能在后期顺利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减少返工成本,鹿泉开发区审批局提前介入,组织工作人员携带现有布局图纸两次前往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设备布局、工艺流程等中央厨房审批要点进行学习,并数次组织工作人员赴乐膳食品进行食品经营许可前期指导。鹿泉开发区审批局工作人员对标中央厨房现场勘验表,分别就糕点制作、包装专间、热菜灌装专间、消毒杀菌间等硬件设施方面,讲解标准要求,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赴“乐膳食品”进行食品经营许可前期指导,只是鹿泉开发区审批局工作中一个缩影。为了加强办证指导,让经营者“最多跑一次”,鹿泉开发区审批局对需要现场核查验收的餐饮店、超市、学校单位食堂申请的食品经营许可,在受理时一次性告知审批条件,使申请人明了食品经营须具备的条件,力争使其现场踏勘时“一次性”达到许可条件。对现场核查验收确需整改的告知具体内容,待整改完成后通过发照片或视频验收,使其不再多跑路报送整改资料。 (记者王静 通讯员张倩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最新! 河北石家庄南绕城高速9月底通车

双节临近 河北石家庄发布安全和绕行提示

“石字号”十大餐饮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石家庄市交管局发布双节出行提示:出行注意“避堵”

石家庄市开展月饼专项监督抽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