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安全文明工地观摩圆满成功

时间:2020-08-18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0年8月14日上午,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邢台美的国宾府及美的国宾府·南苑项目组织召开了安全文明工地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邀请到了邢台市住建局王主任、邢台市桥西区质安科罗主任等领导。活动中,项目部带领各级单位领导至现场就项目大型机械设备、危大工程、安全防护、架体、临电消防、扬尘治理、疫情防控等部位进行了参观,随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安全管理、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综合阐述,又针对项目如何落实“双控”机制建设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

本次活动获得各级参观单位的一致好评,各级领导对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序化、常态化及高标准提出表扬,住建局王主任在总结讲话中特别指出,本项目在积极响应和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方面,为各施工单位起到了良好的榜样作用,望各单位能够积极学习,本次观摩活动圆满成功。(作者:杨丹)

单位: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邢台美的国宾府项目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美的国宾府中建二局项目

相关新闻: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书香工地

平安北方—宪法宣传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主题普法月

邢台市委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邢台市实现县级食品安全快检车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