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实现县级食品安全快检车全覆盖

时间:2018-10-25 19: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路遥 通讯员刘如敏、张健)经积极申请,市食药监局从省局争取到20台食品安全快检车,日前全部发放到基层食药监部门。邢台市实现县级食品安全快检车全覆盖,为食品安全进一步筑牢防护网。

据介绍,一辆食品安全快检就是一个流动实验室,可以快速到达现场,在30至40分钟内检测出食品中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食品添加剂、食品非法添加物等有毒有害残留物质超标问题,将食品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食品安全快检车实现了食品安全检测模式从固定到移动的突破,满足了食品现场抽样、快检、执法、应急等多种业务需求,进一步提升了基层食药监部门监管、执法能力。市食药监局将举行快速检验车操作培训,让快检车尽快在基层发挥作用。

相关新闻:

邢台:杂技下乡送欢乐

宁晋:宪法知识进校园(组图)

邢台:岗底小苹果 富民大产业

邢台市连续五个月空气质量改善幅度在河北省名列前茅

邢台市出台《林权类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