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首个惠民点播影院在石家庄裕华区揭幕

时间:2018-10-21 2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首个惠民点播影院揭幕

周一至周五上午免费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10月18日,河北省首个惠民点播影院在石家庄市裕华区联邦购物广场二楼网尚点播影院揭幕。据悉,这家惠民点播影院将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免费观影,其余时间1折优惠,旨在弘扬新时代主旋律,提升文化服务功能。

在惠民点播影院,记者看到,这里分成不同主题风格的房间,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市民只需凭有效证件就可以免费观影,其余时间享受1折优惠。当天,家住联邦空中花园的90后刘璐约上朋友享受到了免费观影的惠民政策,“影院的影片免费随便选,还是包房服务,真的很不错。”刘璐笑着说,这里集观影、休闲、聚会、游戏一体,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这个惠民点播影院真的“很惠民”。

据介绍,惠民点播影院是裕华区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十大重点任务之一,政府通过创新公共文化服务内容和形式,探索完善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制度,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遴选出的网尚点播影院作为全省第一家惠民点播影院,以此弘扬新时代主旋律,提升文化服务功能。据悉,筹备运行的第二家惠民点播影院将于12月在石家庄万达购物中心揭幕。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公布17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例

专家预测2019年1月至2月石家庄达流感高峰

至2017年底石家庄市60岁以上老人达175万

石家庄主城区5万户家庭将安装室温采集装置

石家庄交警雨夜出动半小时查获3名醉酒驾驶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