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18保定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最后一场10月13日上演

时间:2018-10-21 2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往期节目演出现场。

图为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往期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最后一场将于10月13日在保定军校广场上演,将为广大市民送上精彩的节目和丰盛的奖品。

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是由保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承办,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冠名的一项大型文化惠民活动。从6月22日开始至今先后共举办了14场。

据介绍,彩色周末活动是保定市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启的一项文化活动,至今已坚持了二十余年,深受人民群众的喜爱和欢迎。在2017年“全媒体看保定文化大型评选”活动中,彩色周末活动被评为保定十大影响力文化活动。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场场观众爆满,还有数位观众现场抱走了万元大奖。

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的最后一场将别具特色,其节目全部由常青国际选送,并为现场观众准备了有奖答题和抽奖环节,奖品由常青国际提供的绿色蔬菜大礼包以及海南康养基地双人单次免费体验游,总价值过万元。

相关新闻:

新潮传媒保定公司媒体价值受认可,成华北地区营销新选择

河北省捐联助力精准脱贫 赴保定涞源献爱心

保定市8600多个“地标井盖”亮相

保定市就金融机构设立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召开协调会

保定市建立脱贫巩固提升机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