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省捐联助力精准脱贫 赴保定涞源献爱心

时间:2018-10-21 2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3日,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携河北省十德文化研究院等相关爱心单位共赴保定市涞源县南马庄乡南马庄村进行捐助和扶贫工作对接。

河北新闻网10月13日讯 今天,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携河北省十德文化研究院等相关爱心单位共赴保定向河北省教育厅负责的精准脱贫地区涞源县南马庄乡南马庄村进行捐助和扶贫工作对接,并圆满地完成了首批扶贫物资的捐赠交付仪式。

本次扶贫捐助内容有两方面,一是捐助物资,包括德力西集团捐赠的电线,十德文化研究院向学生捐助的中华十德国学硬笔字帖,石家庄中通国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助的扶贫办公用品电脑等,二是由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为扶贫地区村民捐助的义诊服务,总价值约十几万元。中国华电集团雄安公司专程派代表和当地政府洽谈新能源项目助力精准脱贫事宜。

本次带队领导河北省政协原秘书长解玉琦同志对今天的活动高度评价,认为这是对河北省精准脱贫工作的一次非常好的助力,希望省捐联能够再接再厉,持续为河北省精准脱贫工作作出贡献。

省教育厅精准脱贫驻村工作队领导和涞源县政府领导对省捐联的捐助扶贫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了当地的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后,还希望有更多的捐赠资源和扶贫项目能惠及保定涞源地区。

相关新闻:

2018保定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最后一场10月13日上演

保定市8600多个“地标井盖”亮相

保定市就金融机构设立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召开协调会

保定市建立脱贫巩固提升机制

蠡县南刘佐村有条远近闻名的“长寿街” 最年长的104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