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就金融机构设立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召开协调会

时间:2018-10-21 2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10月12日,保定市召开金融机构设立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工作协调会。市金融办、市国土局及2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就金融机构设立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的有关情况做出详细介绍,并解答了各种问题。系统研发机构介绍了不动产抵押登记远程申报系统的基本情况和操作流程。同时,邮储银行还分享了系统使用的经验体会。参会各银行对设立便民服务点的建议均表示充分肯定和支持。

据了解,利用银行网点布局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是落实国家、省、市“双创双服”活动要求、推进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也是不动产登记机构与金融部门合作的新模式。便民服务点设立后,不动产抵押登记查询、申请、申报都可在银行营业网点直接办理。群众和企业一并办理贷款和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时,再不需来回奔波于银行、不动产登记中心二者之间,减少群众办事堵点、痛点,为金融机构和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同时,以“数据跑代替民众跑”也将大大保证贷款安全,提高登记效率。(李欣、崔亚楠)

相关新闻:

2018保定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最后一场10月13日上演

河北省捐联助力精准脱贫 赴保定涞源献爱心

保定市8600多个“地标井盖”亮相

保定市建立脱贫巩固提升机制

蠡县南刘佐村有条远近闻名的“长寿街” 最年长的104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