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明年年底前邢台市将彻底消除广告牌匾设置乱象

时间:2018-10-21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晓彬 记者邢云)从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获悉,该市正在集中开展一场城市广告牌匾整治行动,按照“减量规范、特色突出、美观安全”的原则,利用两年左右时间,清除违规设置的城市户外广告,预计到明年年底,彻底消除广告牌匾设置乱象,并形成长效动态管理机制。

明年年底前邢台市将彻底消除广告牌匾设置乱象

图为拆除现场。 通讯员李辰一摄

10月11日20时许,邢台市公园东街,2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在两台大型吊车的配合下,对9块无手续过街广告牌进行拆除。经过近10个小时的连续作业,至次日清晨6时许,这9块无手续广告牌匾拆除完毕。

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该广告牌设置时间较长,主体部分已经生锈,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巡查发现后,执法人员连续多次与产权单位进行沟通,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产权单位不仅无法提供相关审批手续,且迟迟未进行维修加固。为消除安全隐患,邢台市城管支队决定依法对其进行拆除。

笔者从邢台市城管部门了解到,从今年9月份开始,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市容环境质量和管理水平,该市组织开展了城市广告牌匾整治行动。整治范围涉及邢台市主城区,以及17县(市)主城区范围的主次干道、小街巷、城市出入口、迎宾线、环线沿街两侧和户外公共场所周边。重点对城市建筑物楼顶广告、城市主次干道和环线周边塔牌广告、建筑物墙体立面广告、商业综合体和公交站亭等城市家具上的商业性灯箱广告、架设在城市公共空间上的LED显示屏等电子广告,以及流动广告、招贴广告等。 同时,按照“突出特色、一店一牌、一街一景”的要求,对沿街门头牌匾、楼宇标识等进行统一规范设置。目前,邢台市城管部门按照整治要求,对市区主次干道两侧广告牌匾标识等进行全面规范,确保在今年年底前完成重点街道整治提升工作。

相关新闻:

平乡县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图)

王会勇:高标准设计 高质量建设 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北赛区决赛暨京津冀众创空间发展论坛在邢

中国·南和第二届宠物产业博览会将于20日举行

今年邢台市区集中供热面积新增2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