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平乡县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图)

时间:2018-10-21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平乡县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图)

10月12日,平乡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李超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李超)今天,平乡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该县中领航现代农业园区举行,当地农民代表及各界人士通过歌舞、农产品主题展和采摘体验等形式,共享丰收的喜悦。

在活动现场,该县各基层乡镇展区、农产品精品展区、油葵特色产业展区等12个展区一字排开。其中,数十家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携滏河贡白菜、十香菜、小酥鱼等近百种优质农产品现场展示,充分展现了当地特色优势农产品和农耕文化。而在展厅之外,用油葵、辣椒、高粱、玉米组成的景观大字吸引人们驻足品赏、拍照留念。同时,“梅花拳”“大秧歌”等文艺表演,吸引广大农民群众积极参与,营造欢天喜地庆丰收的喜乐氛围。

相关新闻:

明年年底前邢台市将彻底消除广告牌匾设置乱象

王会勇:高标准设计 高质量建设 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北赛区决赛暨京津冀众创空间发展论坛在邢

中国·南和第二届宠物产业博览会将于20日举行

今年邢台市区集中供热面积新增2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