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中国·南和第二届宠物产业博览会将于20日举行

时间:2018-10-21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赵羽 通讯员窦建英)10月12日,记者从“中国南和第二届宠物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20日至22日,博览会将在南和县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邀请全国宠物产业、行业专家合作交流,共谋发展。

此次博览会主题是“打造宠物产业之都,共创爱宠美好世界”,主要包括中国宠物服务产业高峰论坛、嘉宾圆桌对话、招商引资发布、展会展览、大型文艺演出、宠物美容大赛、宠物趣味比赛、宠物活体展览、宠物摄影及书画展览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会展期间将设标准展位200多个,约有400多家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应邀参展并进行信息交流、采购与合作。

据了解,南和县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宠物食品生产基地。去年宠物食品产量达65万吨,产值达52亿元,销量占据全国市场份额六成以上。2017年,该县还被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宠物产业委员会授予“中国宠物食品之乡”的荣誉称号。在去年5月举办的南和首届宠物产业博览会上,促成交易2000余单,交易金额达26亿元。

相关新闻:

明年年底前邢台市将彻底消除广告牌匾设置乱象

平乡县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图)

王会勇:高标准设计 高质量建设 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北赛区决赛暨京津冀众创空间发展论坛在邢

今年邢台市区集中供热面积新增2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